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诚信•红榜】河源锦鹏科技有限公司:诚信为本 技术为先
时间:2024-03-25 10:07:00

  作为香港金鹏集团的重要子公司,河源锦鹏科技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五金塑胶模具、复印机、打印机整机组装等领域的佼佼者。该公司为当地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提供了600多个就业岗位,为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河源锦鹏科技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始终坚持以技术引领、创新驱动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在行业中取得突破与成长,为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了力量。

  立足技术发展

  融入国产品牌企业产业链

  近日,记者走进河源锦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的身影穿梭在机器间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工序,确保产品质量过关。

  “除了生产产品外,我们还立足于技术发展。”河源锦鹏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锋表示,他们正在和国产品牌合作,拓展打印机以外的产品,如智能家居产品等。该公司生产了一款智能床头柜,有蓝牙音箱、无线充电、智能触控面板等功能,正计划拓展市场。

  坚持诚信经营

  力争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信用提质,诚信助企,是公司发展的重要理念。”该公司报关负责人赖军平表示,作为一家以生产多功能型打印机为主的加工贸易企业,当前公司进出口贸易发展良好,遵守海关各项监管规定,是海关高级认证企业。

  诚信,作为河源锦鹏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贯穿于公司的经营与发展之中。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无论是与合作伙伴的关系,还是与客户的业务往来,都严格遵守合同和承诺,确保业务能按时、按质完成。这种诚信经营的原则,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更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锋表示,今后,该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拓展市场领域,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将继续加强诚信建设,不断完善自身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支持和信任,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来源:河源日报 记者:雷宇烁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