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让文化“动”起来 让历史“活”起来 博物馆里过端午
时间:2018-06-18 09:28:00

  端午小长假,不少市民、游客选择带着孩子到博物馆参观游览、增长知识,丰富假期生活,让假期变得更加有意义。

  上午十点,河源恐龙博物馆内人头攒动,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有的兴致勃勃地对着展览大厅的恐龙标本拍照留念,有的认真观摩恐龙蛋化石、为孩子讲解恐龙演变的知识……不少市民、游客表示,假期带孩子参观博物馆,让孩子长见识、学知识。

  佛山游客 刘女士:

  她也知道化石是从地下挖掘出来的,但是就没有直观的印象,我觉得来这里看更直观一点,让她能体会到更多。

  广州游客 黄女士:

  我们是从广州过来的,小孩一直对恐龙非常感兴趣,听说河源有一个完整的世界上最多的恐龙蛋化石馆,所以带着孩子过来亲身体验一下。

  在市博物馆,千年佗城、河源槎城、和平古城、紫金老城……展现了源远流长的河源历史文化以及客家风俗等,让市民游客在参观游览中充分领略客家文化的魅力。(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