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
时间:2018-07-10 11:28:00

  8日,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国家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并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市委书记丁红都提出的“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更严、更高、更快”“严格、严肃、严谨”“坚定、自觉、具体”等要求贯穿于办公室、政研室各项工作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市委办工作人员邹露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要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保持定力、苦练内功、增强动力,为推进“两个河源”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