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文化进社区第七站:文化惠民、助力创文努力前行
时间:2018-07-30 16:42:00

  7月28日六晚,进社区活动走进了市区的鸿大城小区,为这里的住户们带来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夜晚。

  当晚七点半,文化进社区活动来到鸿大城小区,这已经是该活动的第七站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为现场聚拢了超多人气,同时此次进社区的小演员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朗诵表演,赢得现场的阵阵喝彩。

  据主办方介绍,随着进社区活动的继续推进,未来将会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把书香和文化送到市民的家门口;同时,市图书馆方面也欢迎市民和社区对“文化进社区”活动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为“书香河源”文化氛围的构建和河源市的创文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