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河源市创文办到市区公园开展创文督查
时间:2018-08-01 15:24:00

  7月31日上午,河源市创文办督查组到市区红星公园和东江湾公园开展创文督查活动。

  记者在市区红星公园看到,园内未更新新的公益宣传广告,停车场内垃圾成堆,很远就能闻到一股垃圾臭味;健身设施场所地面破损严重,凹凸不平;公园内有个别市民躺卧现象,很不雅观。

  市民欧阳女士:

  那个垃圾中转站可以移走,我们都在周边这里运动,经常在这里闻到好臭好臭。 

  市民欧阳女士:

  有时候我们踢毽子踩一下就跌倒了,真的不安全,有时候几个人都看见了跌倒了,就是打滑,有关部门要(修)整一下要铺平来。 

  在东江湾公园,督查组对公园广场植被绿化、公厕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公园内新的公益广告宣传标语未及时张贴,儿童娱乐场所设施人工草坪有损坏。

  市民许女士:

  小孩子都喜欢在草坪上玩,尽快修复肯定比较好一点,这样小孩子玩的比较舒服一点。 

  据市创文办督察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已是第二次来红星公园和东江湾公园督查,从督查结果来看,相对之前的情况有所改变,但依然存在较多的问题,下来将马上给相关主管部门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确保“创文”工作顺利推进。

  市创文办督查二组组长  张志星:

  限期内还整改不了的,下一步我们继续发督办通知,确实落实不了的我们要上红黑榜,我们创文办直接去找他们责任领导去沟通去问责。(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