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歌舞欢腾书香溢 共奏军民鱼水情
时间:2018-08-03 10:49:00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第91个生日,河源市文广新局组织河源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等单位走入75752部队慰问子弟兵战士,送上节日里文化盛宴。

  当天下午,载满图书的中巴车开进军营,2000册精心挑选的各类图书算是节日里的一道“开胃菜”。在图书馆员的帮助下,数千册图书整齐的排列在书柜上供战士们借阅,而此次赠书慰问也标志着河源市图书馆又一军营分馆的落成。未来市图书馆将会把更多的文化资源带入军营,满足战士们的文化生活需求。

  赠书活动过后,来自市文化馆的表演团队还为子弟兵们带来一个“小惊喜”;用餐过程中突然启动的“快闪”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充满青春活力和阳光般热情的舞蹈博得了阵阵掌声;而在当晚,来自深圳、东莞、惠州、汕尾、河源五市的文化艺术界精英汇聚一堂,为部队官兵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歌舞、魔术、相声、小品、正子戏,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浓浓的军民鱼水情真切感人。

  75752部队上校陈重:

  今天我们五个地级市的党委政府还有很多我们的政府单位,过来给我们过生日,我们非常高兴、也感到非常荣幸;这个往大了说,像习总讲的“让军人成为全世界尊重的职业”,是一个重要的过程;往小了讲,极大的丰富了我们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提振了军心士气。(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