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河源市金融机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8-06 15:22:00

  为助力河源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份以来,团市委联合市金融团工委,组织各金融机构的党团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区永和路交越王大道的十字路口,一位市民骑自行车过马路时与一辆汽车发生剐蹭后摔伤。中国银行河源分行的志愿者看到后,立即把伤者扶到路边察看伤势,安抚她的情绪。

  河源市25家金融机构常态化共同负责市区12个路口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共计有约400人次的金融机构志愿者参与服务。每周六、日他们在指定路口对人行道上乱停车、逆向行车、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推动河源市城市文明程度提升。(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