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小区建筑垃圾“从天而降” 居民胆颤心惊
时间:2018-08-08 15:41:00

  住在市区大地广场小区的业主近日向民生一线报料,挨着小区附近的一间KTV正在进行装修,按理说这装修废料应该打包从电梯或楼梯运走,可是装修工却“不走寻常路”,为图方便,直接把建筑废料从四楼的一个窗口倒下,由此产生的噪音刺耳,尘土弥漫。

  大地广场的业主 龚先生: 

  倒下来的时候,尘土飞扬,到处都是尘土,这样子都很危险。

  业主 李女士:

  这样有一个星期了,在这里把装修废品扔到下面倒,每天早上七点多,孩子都会被吵醒,周六的时候他们也在施工。

  业主 黄女士:

  你看这个垃圾从上面倒下来,就象地震一样,你说这种感觉,我们住在这里安心吗,我们的孩子早上七点多钟还在睡觉的时候,他们倒东西下来,我们的孩子就吓得哇的哭起来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楼一个窗口向外放置了板材,为图方便,装修工人就从那里把垃圾直接倒下来,而窗口下方的地面上能看到不少装修垃圾,砖块、烂木板、混凝土等建筑废料堆积成片,估计可以装满一卡车,现场尘土弥漫。

  业主 李女士:

  后来我打了物业负责人的电话,负责人说是属于他们管,说他们会跟这里的老板联系,但是也没效果,现在还是这样子,砖头直接往下面砸,我觉得太危险。

  记者来到位于四楼的装修工地,现场仍有大量装修垃圾,业主担忧这样处理垃圾的方式还要持续一段日子。

  业主 龚先生:

  装修不能这样倒垃圾,应该走电梯,这样就象高空抛物一样。

  业主 黄女士:

  这样肯定是不行的,装修,你有电梯,为什么不走电梯。

  得知记者采访,KTV负责人廖先生和房东刘先生先后来到现场,两人表示此前对装修工人高空倒垃圾的行为并不知情,并立即请来铲车和卡车,清理楼下建筑垃圾。

  KTV负责人  廖先生:

  这个建筑垃圾,我们肯定会运走,也不会再在这堆放,也不会再丢下来,这个请放心,给附近的居民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们也深表歉意。

  高空倾倒建筑垃圾,听着就匪夷所思,好在事情现在得到圆满解决,同时我们也给其他装在装修的工地提个醒,这样不文明的行为可要不得。(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