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三友酿酒:至诚至信成就卓越品质
时间:2018-08-08 15:48:00

  来看【诚信红黑榜】。成立于1998年的广东三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生产与经营,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至诚可信的良好形象。今年,该公司被列入我市2018年上半年食品药品行业诚信“红榜”。

  广东三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待天下”的发展理念,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近年来,三友酿酒坚持传统工艺纯粮酿造,确保产品质量,并在市场营销方面狠下功夫,锤炼品牌,备受省内所有地市和周边地区消费群体的认可,品牌价值也年年攀升。

  广东三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江志东:

  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发展之核心,我们公司设立有研发中心严格把关,对每一道工序都是有监控,有一个追溯机制,做到属于一种事事可查的状态,严格把控,做到这种百分百的满意才能出厂。

  在品牌大获肯定的同时,三友酿酒更是屡获殊荣——连续四年获评“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十四年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成为了我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广东黄酒》标准制定负责起草单位。同时,其“客家黄酒酿造技艺”入选了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并投资建设了河源首家以“客家酒”命名的“龙乡贡客家酒文化馆”,并于2012年被授予“广东省中小企业(客家黄酒)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

  广东三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江志东:

  连续获得诚信这个荣誉对我们公司也是一种动力,同时也是一种压力,促使我们不断对产品质量的一个严格把控,使企业各方面做得更好。(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