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河源各地多彩活动庆中秋
时间:2018-09-24 15:29:00

  连日来,河源市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中秋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市文化馆,二十多个家庭在糕点师傅的带领下,揉面团、填馅料,有模有样的做着月饼。家长们则在一旁拍照留念,其乐融融的亲子活动让这个传统节日的韵味更加浓厚。

  学生罗尹瑜:妈妈今天带我来做月饼我很高兴,我做好的月饼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吃。 

  家长彭柳芳:有机会给我们亲手体验一下做月饼,感受一下月饼节,非常开心,能带小孩来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氛。 

  源城区源西街道举行了“争创文明城·文化应先行”文艺晚会巡演活动,社区群众们欢聚在一起,共同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共享中秋喜悦。

  源城区源西街道居民谢秀玲:我们可以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这些精彩的节目,感觉到过节的气氛。 

  在桃花水母大剧院,一首《四季的问候》拉开了深河中秋音乐会暨美国肯塔基和声合唱交流活动的序幕。为迎接中秋,中外艺术家们带来了《我爱你中国》《让梦飞翔》等多首经典曲目,让现场观众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夜。(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