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中秋小长假 志愿者便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8-09-25 15:32:00

  中秋小长假,河源市不少志愿者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为市民游客提供便民暖心的志愿服务,以不一样的方式度过中秋佳节。

  晚上7点,记者在市区茶山公园十字路口看到,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岗位,手持小红旗,对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邬丽云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高市民遵守交通的意识。

  茶山公园路口人流、车流量大。小长假期间,每晚7点至8点30分,都有10名志愿者在这里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受到了过往群众的好评。

  除了在市区主干道进行交通劝导之外,志愿者还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这两天,在市区五个公园广场的志愿驿站,志愿者们开展了庆祝节日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举办各类精彩节目,与广大市民一起欢度中秋佳节。(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