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唱响新时代”2018省群众文艺惠民巡演走进河源
时间:2018-10-16 15:12:00

  14日晚,“唱响新时代”2018广东省群众文艺惠民巡演活动走进河源高新区,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在舞蹈《鼓舞飞扬》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杂技《动感呼啦圈》、民族管乐串吹《春满人间》、魔术《魔幻奇迹》等节目轮番上演,集中展示了我省丰富多样的群众文艺创作新成果,充分展现了群众文化生活的新风貌。现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驻足观看。

  观众孙龙:

  我觉得刚刚这个吹唢呐的演员吹的很棒,我每次看到这样的演出觉得很珍贵的,期盼多一点像这样类似的节目惠及民众,给大家更多的一些精神上的享受。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文化馆、省文化馆联盟主办,市文化馆和市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新时代、新征程建设中传承和弘扬岭南文化,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文艺创作持续繁荣。

  广东歌舞剧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周琦:

  我们这个群众巡演活动,就是为了丰富我们群众的文化生活。我们的艺术来自于群众,我们还要回馈于群众。这次我们的巡演活动大概有五十多场,今天来到河源是其中的一场,觉得咱们河源这个地方群众文化生活还是搞得不错的,为了带动更好的把群众文化生活搞得更好,把我们这种热心,奉献给我们所有的老百姓。(河源广播电视台 林琳 蒋钇氿)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