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我们的节日”重阳晚会举行
时间:2018-10-22 14:53:00

  10月1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年重阳晚会在市区客家文化公园举行。

  伴着欢快的开场舞《我们的节日》,晚会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十多个由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轮番上演,京剧《梨花颂》、舞蹈组合《青花瓷》、旗袍秀《雅韵》等充满“中国风”的节目表演,不仅展示了老同志们的蓬勃朝气,也讴歌了伟大祖国、赞美幸福生活。

  表演者 潘瑞媚:

  虽然我们已经夕阳红,但是我们这些老年朋友和年轻人一样,在老干部大学学到了很多东西,丰富了我们业余的文化生活,所以今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重阳节,希望能够将更多的快乐带给老年朋友,继续为河源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表演者 邝笑莲:

  对我们老年人来说,重阳是个比较重要的节日,希望多点搞这种节目,来提高我们的身心健康。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现场座无虚席,精彩的表演还不时激起现场观众由衷地喝彩。

  市民  曾女士:

  过来看妈妈表演的,她们这样子就像是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他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市民  张女士:

  我觉得这些老年人心态很好,因为以前辛苦过了,到了老年就是要享受自己的生活了,带我妈妈带我姨妈他们来看,让她们向这些老年人学习,生活得无忧无虑、生活得很阳光这样就比较好。 

  此次活动是“大美河源·百姓舞台”的文艺活动内容之一,旨在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推动群众性文化深入发展,充分展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夕阳风采,唱响继续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的主旋律。(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