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商贩乱摆卖垃圾随地扔 大同北路又现乱象
时间:2018-12-05 16:41:00

  近日,有市民反映,市区大同北路流动摊贩乱摆乱卖扎堆,产生大量垃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到底怎样一个情况,我们随记者实地了解一下。

  日前,记者来到大同北路华盛工业园门前大街,看到一些卖水果和蔬菜的小商贩就在道路两侧占位,随意经营。路面上有随手扔的甘蔗皮,桔子皮等,由于过往车辆辗轧,路面更是脏乱不堪。一些市民告诉记者,下午四点多钟的时候,这里乱摆卖只是一小部分,到了晚上七八点以后,这里可就乱成一片,严重影响交通。

  市民 范先生: 

  到晚上七八点,这路两边摆的都是,卖衣服的,卖水果的。

  市民 徐先生: 

  乱摆乱卖,整个道路都是堵住的,晚上过车过不了,八车道就剩下两车道,三车道,有交通隐患。

  就在记者采访的一个多小时里,就有商贩开着货车,陆续拉来水果、甘蔗来这里摆卖,市民们反映,经常有城管的工作人员来赶,可是这些商贩却与城管打起了“游击”。看到有城管来,就赶紧走,一旦发现没人管,就随意摆卖。这不但影响了交通,也影响了市容市貌。

  市民 徐先生: 

  希望政府(部门)方面加大打击力度,不要让他们乱摆乱卖,维持正常持续。

  市民  范先生: 

  不能到处摆得都是,这对交通影响不好,还有一个河源正在创文,对市容市貌也有影响。(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