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广东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走进河源
时间:2018-12-07 15:37:00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2月5日晚,“到人民中去”广东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走进河源,文艺工作者们用精彩的表演为市民送上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在河源文化广场,火热的群舞《阳光爵士》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整场晚会节目类型多样、时代感强,既有男声四重唱《我在万绿湖等着你》、舞蹈《桃夭》等让人沉醉的歌舞表演,也有极具美感的杂技《力量》、以声动人的朗诵《中国梦,离我们越来越近》。其中,相声曲艺节目《欢声笑语》,把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巧妙地融入到作品中,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迎和喜爱。

  省文联专职副主席李仙花,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刘伟德观看了演出。

  观众 肖先生贯彻党的政策,落实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有声有色,感觉很好,很深刻,高度很高,教育很大。

  观众 邝女士规格也比较高一点,节目也比较精彩,让广大人民群众可以感受到更好的节目。

  此次惠民演出由省文联、市文联共同主办,是广大文艺工作者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文艺思想的重要体现和具体行动。

  演员 曾玉婷:给观众传递,我们的中国梦从来没有像以前一样,离我们越来越越近了,作为文艺爱好者,我们也更有信心去实现我们的文化自信。

  演员 李素华:要从人民中吸取营养,吸取养分,歌词里面,“老百姓是山,老百姓是海,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我也想是这样的一个体现。(河源广播电视)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