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河源民进“情满敬老院”服务活动在东源启动
时间:2018-12-10 15:19:00

  12月7日,情满敬老院——河源民进“四个一”敬老服务活动在东源县启动。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肖朋添参加活动。

  据介绍,“情满敬老院”项目是河源民进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活动自去年在紫金县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资助,已投入服务资金40多万元,为该县17家敬老院集中供养的260多位老人提供服务。

  今年,在继续服务好紫金县17家敬老院的同时,服务范围将扩大到东源县船塘镇、上莞镇、漳溪畲族乡等地的12家敬老院,共为29家敬老院约400位老人提供“每人一千元、每月一理发、每半年一服务、每年一义诊”的“四个一”敬老服务。

  爱心企业代表 陈君宜: 

  我们也是本着回馈社会的这种责任心去参与这种活动,所以今年我们就继续参与这个活动,觉得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是跟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对人好、对社会好这个企业理念是非常契合的。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 肖朋添: 

  经过一年来的运作,我们调整了服务内容,丰富了服务内涵。我们在资金、人力许可的情况下,我们是有计划继续扩大的,利用我们的资源,力所能及的给这些孤寡老人一些关怀。(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