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大美河源•百姓舞台上演河源市第二届少儿舞蹈展演活动
时间:2019-01-23 10:23:00

  为了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21日晚,在市区文化广场,大美河源•百姓舞台上演河源市第二届少儿舞蹈展演,充分展现了我市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展演在舞蹈《中国梦娃》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傣家情》、《轻舞飞扬》、《红领巾畅想曲》等舞蹈节目精彩上演,涵盖了中国舞、傣族舞、壮族舞等。小朋友们精彩的舞姿获得现场观众的点赞。

  观众 邹仪婷: 

  挺好看的,小朋友们表现的都不错,今天很冷,可是看他们舞蹈给我们带来一丝暖意。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也是我市“大美河源·百姓舞台”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中宣部要求组织开展的元旦春节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春节期间,我市将开展近百场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活动,为全市人民送上春节文化大餐。

  河源市第二届少儿舞蹈展演总导演 陈亦豪: 

  给孩子们一个展示的平台,通过舞蹈这个艺术载体,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将欢乐和文明送至千家万户。(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