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摘帽”贫困户饮水思源 欲捐万斤萝卜支援战“疫”
时间:2020-02-17 11:29:00

  各条战线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社会爱心团体和个人也各尽所能,通过不同的方式,积极为一线人员加油鼓劲。东源曾田镇玉湖村的村民张水光准备捐赠1万斤自己种的白萝卜,力所能及支援战“疫”一线。

  去年12月初种下的白萝卜,经过两个月精细管理,现在已到了收获时节。张水光告诉记者,这种萝卜生长期短,见效快,一般都能长到四、五斤,最大的一个甚至15斤重,亩产量达万斤。 

  201711月,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张水光利用村里闲置的耕地种植了萝卜,又养起了牛,日子越过越红火的张水光,饮水思源,当他看到疫情的消息后,主动联系民生一线记者,想为全市战“疫”尽微薄之力。 (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