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东源寨子村众志成城 耄耋老人捐出一万元防疫
时间:2020-02-17 11:32:00

  前方使劲、后方鼓劲。在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东源县双江镇寨子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用心、用力、用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近日,当村干部入户宣传防疫知识时,已耄耄之年的村民黄罗佳老人拿出自己攒下的1万元交到干部手中。 

  今年81岁的黄罗佳老人,当看到广大医护人员和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一线时,内心深受感动,并决定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老人的决定,也得到了家里人的全力支持。 

  自疫情爆发以来,寨子村党支部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组建成立临时党支部,开展全面入户排查宣传防疫工作,在入村口设立疫情检查站点,安排党员和志愿者24小时在岗,为寨子村群众筑起生命保护防线。同时,由村党支部书记黄建辉带头,全体党员群众踊跃捐款,纷纷贡献自己的力量,截至目前,共收到捐款24950元拟捐赠武汉,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