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医护驰援湖北 家属倾力支持 有“大家”才有“小家”
时间:2020-02-17 11:35:00

  面临疫情和危险,这些最美逆行者,不畏生死,不计报酬,挺身而出,逆向而行,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个医务工作者的初心,而在这些“最美逆行者”的身后,是一个个家庭的默默支持和付出。

  213日上午,记者跟随源城区人民医院的院方代表慰问了驰援湖北医生高雪武的家属。提起丈夫的不辞而别,也是医务工作者的刘丽霞几度哽咽,既委屈又担心。 

  出发湖北当天,直到上了车,高雪武才发信息告诉妻子自己要去湖北支援。而留在家中的刘丽霞,还要瞒着婆婆这件事,免得老人家担心。 

  刘丽霞告诉记者,自从丈夫出发后,她一有空就会打开电视,了解湖北的疫情最新情况。由于目前第二批医疗队正处于紧张的培训中,夫妻俩的通话总是匆匆忙忙。 

  正是这些医务工作者和他们背后家庭的辛苦付出,给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大信心。 (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