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一线人员全力战“疫” 后方群众齐心送“粮草”
时间:2020-02-18 13:03:00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连日来,我市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爱心物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龙川,当得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因医患人数激增、物流不畅,导致大米等后勤物资供给不足时,对口帮扶龙川县麻布岗镇瑚径村的深圳远致公司采购了30吨瑚径村富硒米发往湖北。

  暖心!美团外卖免费送爱心餐给一线抗疫人员 

  为了让一线防疫人员能及时吃到热乎的饭菜,近日,河源美团外卖联合品牌商家发起持续一个星期送爱心餐活动,外卖骑手把一份份爱心餐装入已消毒的餐箱中,驱车分批前往河源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以及我市各个高速出口防疫执勤点。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一份温暖。据统计,此次活动已送出3000份爱心餐。 

  紫金南岭镇村民自发送餐点 群众踊跃支援抗疫 

  在紫金南岭镇,村民们自发做好餐点送给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这样的温心画面每天都在南岭镇各个人员检测点出现,截至2月15日,紫金南岭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镇村检测点共接受社会捐赠的现金3.5万元,口罩、手套、取暖器、太阳伞、方便面、饮料等物资价值2万多元。当地各界正以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踊跃支援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