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党员齐上阵 河源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时间:2020-02-19 13:37:00

  科学防疫,精准施策,目前河源各住宅小区正采取“网格化+物业管理”的防疫新模式,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面拉紧疫情防控线。

  2月17号下午,记者来到市区永福路华业苑,小区入口处,来自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水务局等六单位的疫情防控网格员以及河源市青年党员抗击疫情突击队队员,正在为进入小区的每一位人员量体温,登信息。除此以外,他们还要对小区楼道进行每日消杀,对流动人员进行排查,重点掌握外地户籍人员、从市外旅游、探亲等返回河源的人员以及发热人员情况。

  心疼一线防疫人员  小区居民自发送温暖 

  一线防疫人员深入小区开展防疫工作,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支持,他们现场工作必需的桌子、凳子都由业主主动提供。业主刘女士看到近几天气温骤降,她每天都在家里煮姜汤,蒸包子送到执勤岗。 

  与华业苑小区共用一个出行通道的茶叶公司宿舍没有物业管理,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72岁的黄阿姨每天都志愿打扫宿舍院落,让这里保持干净整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支持防疫工作。 (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