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口罩在河源地区只送不卖!爱心企业免费送出近30万个口罩
时间:2020-03-27 09:41:00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口罩成为每个人外出的必需品,也是当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最紧缺的物资之一。连日来,市高新区一家口罩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还免费送出了口罩近30万个。 

  近日,口罩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先后将一批口罩送到了河源军分区和市工商联,帮助部队官兵和企业缓解物资紧张问题。据介绍,该企业在3月初投产以后,生产的口罩在河源地区只送不卖,截止目前已经送出近30万个。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本地企业,捐赠爱心口罩是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援助湖北白衣战士吃上龙川丰稔爱心枇杷 

  近日,河源市援驰湖北的医务人员在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后返回河源,他们将在市区的集中隔离点休整14天。为向这些白衣战士表示关心慰问,龙川县丰稔东网枇杷基地特地送去一批爱心枇杷。早上刚刚采摘下来的数百斤新鲜枇杷被装进了40个包装箱,随后装车运往市区援助湖北医务人员集中隔离点。一箱箱沉甸甸的枇杷承载着家乡人民的深情厚意,表达了对白衣战士的深深敬意。(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