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我市各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共建共享生态河源
时间:2020-03-30 10:42:00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连日来,我市各地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干部、群众、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绿化河源、美化家园,共建共享生态河源。

  东源县在义合镇下屯村啸仙森林公园举行春季造林绿化活动。干部职工们栽树培土、提水浇灌,种下火焰木、白玉兰、紫薇等3000株树苗,为公园增添了一片新绿。

  在龙川县丰稔镇丰联村义务植树点,龙川200多名干部群众及志愿者栽下了100多亩红椎、黎蒴等树苗,为荒山添绿,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建设生态宜居家园贡献力量。

  紫金县组织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齐心协力,种下火力楠、黄花风铃木、银叶金合欢等9600多株树苗,为美丽紫金建设增绿添彩。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深圳市福田区对口帮扶和平县22周年。近日,和平、福田两地的青年志愿者与和平县42个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村党支部书记携手共植同心林,种下美丽异木棉、红花紫荆等各22株,寓意着对口帮扶成效锦上添花,福和一家亲,携手奔小康。(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