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牵手文明 传递幸福 我市启动文明旅游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28 15:04:00

  6月26日上午,由市及源城区文广旅体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文明创建有我”—河源市旅游行业文明宣言活动暨2020年平安文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牵手文明·传递幸福”。期间,50多名文明旅游志愿者集体宣誓,承诺将主动践行文明新风尚,共同建设河源文明旅游新时代。

  现场还同步开展了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诚信宣传、旅游行业文明禁毒巡展、文明景区创建万人接力以及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助力河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旅企业经济复苏,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旅游氛围。(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