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党员志愿者慰问敬老院 端午佳节暖人心
时间:2020-06-25 08:11:00

  淡淡粽叶香,浓浓人间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月24日,河源江西商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端午节献爱心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端午节慰问物品,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浓浓关爱。

  当天上午,河源江西商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东源县蓝口镇敬老院,给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还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

  蓝口镇敬老院目前供养有15位老人,年龄最长的是84岁,年纪最小的也有50多岁。今年81岁的老人曾宪史,是一名孤寡老人,看到党员志愿者,就像见到亲人一样,打开话匣子,聊得非常开心。最让大家开心的是,党员志愿者还带来了白眉豆、糯米,绿豆、猪肉等食材,现场为老人包粽子。

  此外,市区爱玛特净水系统的志愿者也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慰问金和牛奶、水果和粽子等慰问品,祝愿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节。(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