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播报
河职院为留校学生发“爱心粽子”
时间:2020-06-25 10:12:00

  今天是传统节日端午节,不少学生选择在校学习而没有回家。为此,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专门准备了570多份粽子,免费发给留校学生,与他们一起在校园内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临近中午,在该校食堂门口两台小推车摆满了分装好的清香枧水粽和蛋黄绿豆咸肉粽两种口味。11点半开始发放,不少学生早已等在食堂门口,工作人员将一袋袋的节日物品伴着暖心的节日问候递到同学们手中。由于端午假期短暂,很多人都无法与家人团聚,学校这一暖心举动让全体学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据介绍,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一些学生不能离开学校,通过免费发放粽子既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又让不能回家过节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