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河源市国防教育
我市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4-01-24 09:23:00

  1月23日,河源市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序幕,58名应征青年来到东源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进行体检。副市长梁均达到场指导。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信息登记,依次进入各个检查室进行血压、内科、外科、听力等项目检查,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严谨细致。体检医务人员恪守职责,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标准和要求,详细检查登记,严把体检关,力争把每一项体检工作做细做实。

  在征兵体检站现场,梁均达看望慰问体检医生和应征青年,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对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军报国的行为表示鼓励和肯定,祝愿他们顺利通过体检,把握应征入伍的机会,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

  体检是征兵工作中重要的环节之一。为确保向部队输送身体和心理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我市将继续深入落实征兵工作,严格把关体检、政治考核等环节,确保“好中择优,优中择强”,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来源:河源日报 记者:陈星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