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河源市国防教育
着戎装、踏征程!紫金80名好儿郎赴军营
时间:2024-03-20 11:48:00

  3月18日,紫金县2024年春季准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县国防训练基地举行,欢送即将奔赴军营80名新兵。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欢送仪式现场,训练有素的新兵们整齐列队,英姿飒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分别为新兵们佩戴绶带及红花,并为每位新兵送上背包。新兵们精神抖擞,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和期盼,准备开启全新的军旅生涯。

  

  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向准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寄语广大新兵铸牢军魂、不负韶华,入伍后要始终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练就过硬本领,扛起神圣职责,以优异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同时,请准新兵们放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做战士们安心服役、建功立业的坚强后盾。 

  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将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奋勇争先,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待,早日成为“能打仗、打胜仗”的优秀军人,做祖国的忠诚卫士。(来源:紫金发布)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