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客家古邑
花朝戏第十个推广普及示范单位挂牌
时间:2017-06-29 09:04:00
    6月23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朝戏推广普及示范单位” 揭牌仪式在紫金县地税局举行,这是该县花朝戏第十个推广普及示范单位。

  紫金县地税局在完善文化体系过程中,着重把花朝戏艺术推广排在突出位置。挂设推广普及示范单位后,该单位将成立花朝戏兴趣小组,组织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排演各类有关地税业务知识的花朝小戏。以此让年轻干部职工在学习花朝戏唱腔、表演的过程中走近花朝戏,了解花朝戏,爱上传统文化。

  据了解,紫金花朝戏是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该县打造文化强县的重要文化品牌。加上此次揭牌的紫金县地方税务局,县一小、县二小、县三小、县六小、县职业技术学校、瓦溪镇半岗村车坝自然村、柏埔文化站、紫金花园社区、爱乐艺术培训中心共建立起10个花朝戏推广普及示范点。(河源日报)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