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客家古邑
河源加强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
时间:2017-09-20 08:58:00
    9月19日,省城乡规划督察二组到河源市开展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专项督察。督察组指出,要加大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力度。

  截至目前,河源市被公布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的有和平县林寨镇林寨古村,被公布为中国传统村落的有和平县林寨镇林寨古村、和平县东水镇大坝村,被公布为省级传统村落的有东源县义合镇苏家围村。督察组指出,河源市在保护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今后河源能够加大申报和保护力度,争取有更多的村镇入选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并得到有效保护。

  副市长叶少军、省政府派驻河源城乡规划督察员肖裕章参加活动。(河源日报)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