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客家古邑
紫金花朝戏《大漠胡杨》获银奖
时间:2018-01-15 11:20:00

  日前,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民间戏曲艺术委员会主办的“中华颂”第二届小戏小品曲艺高级研修班优秀 作品展演在深圳举行。紫金县花朝戏剧团选送的花朝戏《大漠胡杨》被评为优秀剧目银奖。花朝戏《大漠胡杨》 讲述邓缵先在新疆某县担任县长期间廉政为民、拒绝腐败的小故事。而邓缵先廉政厚德、忠诚爱国、戍边守信 的精神,犹如大漠胡杨,扎根边疆。

 

  本届戏曲高研班活动内容丰富,互动性强,除了小戏小品曲艺高级研修培训外,还有优秀作品展演和评 比。参加展演的有秦腔小戏、徐州琴书、小淮剧、快板、花朝小戏、婺剧小戏、评书、东路梆子、濂溪小调、淮海小 戏、叮叮腔等13 个小戏小品节目。(河源晚报)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