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关爱未成年人,广东通驿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3-03-08 09:23:00

  近日,广东通驿粤东分公司党团员志愿者在紫金县九和镇四联村小学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创先争优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

  当天,志愿者们在四联村小学开展了实地慰问活动,与同学们分享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了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同时,志愿者还与师生们共同进行主题绘画创作和拔河等游戏。志愿者们表示,希望孩子们能从游戏中培养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得以延续、蔚然成风。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周慧荷)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