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点赞河源》开播,来看看你身边的好人好事
时间:2016-09-21 09:53:00

由河源市创文办、河源市民政局、河源广播电视台以及华达万福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办的全市首档公益栏目《点赞河源》,在市创文办和市民政局的关心指导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自8月16日正式开播啦,栏目包括《每日益星》、《今天我要表扬你》等版块。就在你身边的好人好事,公益活动,你知道吗?

每周益星

3分钟救5人的救人英雄欧阳滕参与录制。(图片来源:善行河源)

捐骨髓救5岁白血病患童欧效智参与录制。(图片来源:善行河源)

春风助学项目部长“河源好人”余银标参与录制。(图片来源:善行河源) 

市政协大楼保安“河源好人”王晓峰参与录制。(图片来源:善行河源) 

广东五星志愿者河源阳光服务队队长张青参与录制。(图片来源:善行河源)

不仅仅是《每周益星》中秋节日,报道内容包括市委书记张文到敬老院慰问老人、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和孤儿、单亲家庭孩子、退伍老兵到部队慰问官兵等节日关爱信息。

《今天我要表扬你》栏目版块对一周以来涌现的好人好事进行表扬,如:小区保安勇扶跌伤老人、智障小女孩走失志愿者半夜寻找等。

公益不止要宣传,还要实地开展活动,让大家都参与进来。

公益活动好,你我齐参与

慰问革命老区连平县大湖镇盘石村五保户和困难村民。(图片来源:善行河源)

陪紫金县柏埔镇敬老院老人过中秋吃团圆饭。(图片来源:善行河源)  

“汇集凡人善举、彰显城市精神、让爱更有力量”,扶贫济困、扶老助残、捐资助学、临危救急、无偿献血、关爱环卫工作、慰问部队拥军等。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公益活动如此多,并且通过媒体渠道报道出来了,是不是很惊讶呢?不要惊讶,因为《点赞河源》开播啦!(来源:善行河源)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