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河源好人和五保老人包饺子过重阳节
时间:2016-10-10 09:24:0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9日是重阳节,为了让东源蓝口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幸福、欢乐、健康、祥和的节日,充分体现社会各界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关爱。河源好人联合会等组织河源好人、志愿者来到东源县蓝口敬老院,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共度重阳佳节。

河源好人和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图片来源:河源好人)

老人们幸福地享用爱心饺子。(图片来源:河源好人) 

据了解,这次爱心慰问活动由河源好人联合会、河源阳光义工服务队、河源义源爱心服务队、河源益剪志愿服务队等联合发起。活动中,河源好人、志愿者兵分几路,有些与五保老人一起包饺子;有些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有些则为老人理头发。

志愿者为老人们剪发。(图片来源:河源好人) 

志愿者在敬老院打扫卫生。(图片来源:河源好人)

河源好人代表各界送上爱心礼物。(图片来源:河源好人)

老吾老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孝敬老人,从您我做起!(图片来源:河源好人)

整个上午安排的丰富多彩,志愿者和老人们共包了数百个饺子。11时许,“爱心饺子”出锅了,河源好人、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品尝,欢声不断,其乐融融,共度重阳佳节。

当天,河源好人和志愿者还为敬老院的五保老人送去鸡蛋、面、水果等慰问品,并为每位五保老人发放了慰问金。(河源好人)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