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河源举行关爱农村留守少先队员活动
时间:2016-10-14 09:33:00

辅导员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代表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图片来源:源城共青团)

为130名少先队员赠送了学习用品。(图片来源:源城共青团) 

通过游戏的方式帮助农村留守少先队员疏导学习压力。(图片来源:源城共青团) 

10月12日上午,关爱农村留守少先队员活动在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高围小学举行。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凌玉婷、团源城区委书记助理赖敏玲、团埔前镇委负责人朱素洋、河源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会员代表及高围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共14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高围小学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大队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名单,随后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凌玉婷、团埔前镇委负责人朱素洋、高围小学校长廖志通、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助理陈晨、高围小学大队辅导员陈小花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代表佩戴鲜艳的红领巾。

入队仪式结束后,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凌玉婷向学校赠送大队旗、中队旗,并为130名少先队员赠送了学习用品。

随后,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在该校开展了关爱留守少年儿童学习减压体验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帮助农村留守少先队员疏导学习压力。(源城共青团)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