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情暖寒冬献爱心 为环卫工人募捐
时间:2016-12-01 10:17:00

有不少市民将家中的旧衣物带来捐赠。(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整理收集到的旧衣物。(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已经分类好的旧衣物。(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自上次我们成功举办暖冬募捐衣服以来,依然有许多准备热心捐赠的市民,这次河源电视台《民生一线》栏目再次联合源城区团委、《点赞河源》栏目举办情暖寒冬募捐活动。

今天我们将为在寒冬里默默为城市保洁的环卫工人们募捐衣服、手套、帽子等物品,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下。

在市区凯旋城农商行门口,志愿者们正在忙碌地整理收集到的旧衣物,在记者采访期间也有不少市民将家中的旧衣物带来捐赠。由于上次捐赠的衣物都送到了最需要的人手里,这次还吸引了外地的爱心人士过来捐赠,目前为止志愿者已收到十几袋、一千多件的旧衣服了。

除了收集旧衣物外,在寒冷的冬天,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也同样需要御寒的帽子和手套,有爱心商家在得知我们募捐的消息后,也第一时间购买了手套和帽子前来捐赠。

爱心商家朱先生:这次我捐赠的是480对手套,捐赠给那些做绿化园林的工人,他们很辛苦,自己捐点物资表下心意。

爱心商家昭女士:希望更多河源人行动起来,把这份温暖送给他们,也希望市民能够爱护环境,同时也为我们创建文明城市做一份贡献。

除了在凯旋城农商行设立捐赠点外,翠泽新园小区里面也设立了一个捐赠点,整个捐赠的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12月2日晚上8点,所有筹集到的旧衣物和手套、帽子都会统一发放给环卫工人们。(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