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河源举行点赞爱心帮扶基金启动仪式
时间:2017-01-13 10:27:00

著名书法家现场进行书法作品创作。(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著名书法家现场进行书法作品创作。(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1月12日,河源广播电视台将举行点赞河源爱心帮扶基金启动仪式暨《最好的未来》观摩会。为了助力爱心基金和帮助河源市的脑瘫儿童,市书法家协会近日组织9位市著名书法家进行了书法作品创作,并会将创作的作品进行慈善义卖。

在书法创作的现场,河源市多位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用纯熟的技艺将爱心倾注笔端,写了两幅自己比较满意的作品。这些作品都是书法家们通过一段时间酝酿所创作,作品不仅类型丰富,而且大部分还结合了爱心的主题。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 缪贵昌:我创作的其中一幅是“止于至善”, 第二幅是“道不远人”,想表达的是我们社会是有真善美的,全社会都来献爱心,社会就会更和谐。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缪贵昌接受采访。(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据了解,市书法家协会每当在社会需要献爱心的时候,都会向会员发出倡议,号召书法家们以捐献作品进行义卖的形式来筹集善款,此次得知河源市有近1000名脑瘫儿童需要帮助后,市书法家们也第一时间响应捐献了自己的力作。

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戴学映: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愿意通过我的书法作品来去表达对社会的爱,通过捐赠作品参加义卖来表达我的一份爱心。

此次共有9位书法家写下了18副书法作品,这些作品将会在网上统一进行展示,同时还将通过“点赞河源”微信公众号对部分作品进行网络义卖,剩下部分作品也将在1月13日的“点赞河源”爱心帮扶基金启动仪式暨《最好的未来》观摩会上进行现场义卖。(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