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1-18 09:51:00

 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图片来源:源城共青团)

 志愿者在打扫卫生。(图片来源:源城共青团)

志愿者在为旅客搬运行李。(图片来源:源城共青团)

临近春节,在河源务工的外地务工人员结束一年的工作,手拿大包小包,匆忙地前往车站想早点坐车回到家乡,游子归乡急切之情溢于言表。

为充分展示我市文明之城形象及志愿者奉献精神,让在河源务工的他乡兄弟姐妹能安心有序的坐上回家的汽车和感受河源这座城市的浓浓友爱之情。

2017年1月14日和15日,源城区出管办、源城区流动人口互助联合会每天组织新客家人志愿者到新城汽车客运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帮助返乡的新客家人搬运行李、清理站内垃圾、提供咨询向导等,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良好的形象,受到了广大新客家人的一致好评。(源城共青团)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