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5·19中国旅游日”河源旅游惠民推广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7-05-22 08:46:00

客家采茶舞。(图片来源:河源晚报) 

桃花水母。(图片来源:河源晚报)

  5月19日晚,由河源市委宣传部、河源市文广新局主办,河源市旅游局承办的“5·19中国旅游日”河源旅游惠民推广文艺晚会在客家文化公园西门火爆上演。河源市各大旅游企业与河源市民一起载歌载舞,共庆“中国旅游日”,共享精彩文艺,共创文明城市。此次晚会是河源市“大美河源·百姓舞台”文艺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河源副市长庞启彪观看了晚会。

  当晚,晚会在舞蹈《我是客家人》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河源市坚基演艺有限公司、苏家围·东江画廊、客天下、巴伐利亚庄园、御临门等旅游企业以及龙川县旅游局的演员们,分别为表演了《我爱河源我的家》《客家采茶舞》《桃花水母》《客天下》《杯花声声》《客家少女》《爱上你》《我在万绿湖等你》《多彩龙川等您来》等极具河源特色的节目。演员们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歌声将观众带进了一个个美妙的意境,仿若徜徉于美丽舒适的景区景点中。而穿插于歌舞表演中的有奖互动问答活动,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据悉,晚会上,现场观众通过互动回答关于河源市旅游、创文、创园等相关知识,“抱走”了由河源市各大旅游企业提供的总价值10万元的旅游奖品。

  此次晚会是河源市开展“大美河源·百姓舞台”文艺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全河源市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大美河源、绿野仙踪”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助力河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悉,举办“大美河源·百姓舞台”文艺活动,是河源市委、河源市政府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是擦亮“大美河源·绿野仙踪”河源旅游名片、提升河源城市文化品质品位、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群众性文化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是河源的一个惠民舞台、百姓舞台、多彩舞台、文明舞台。该文艺活动由河源市委宣传部、河源市文广新局主办,组织河源市有关单位和文艺社团编演优秀文艺节目在广场、公园等地轮番演出,今年计划演出30场次。(河源日报 谢少娜  冯晓铭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