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书画展举办
时间:2017-07-24 09:37:00

 

  日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八一南昌起义90周年书画展》在河源市图书馆二楼展览厅举行。本次展览精选100多幅作品,以诗书画描绘方式宣传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洪抢险、军爱民、民拥军的事迹。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八一南昌起义90周年,紫金农民书画院邀约老将军书写了30幅作品参加本次书画展,另从紫金农民书画院成员创作的书画作品中精选80幅,举办军民联合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八一南昌起义90周年书画展。参展作品以弘扬我军光荣革命传统,歌颂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让人民群众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的辉煌篇章。书画展展出时间为7月15日至30日。(河源日报)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