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河源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助力创文行动
时间:2017-07-31 09:04:00

    舞蹈演员们为观众带来了民族舞、拉丁舞、广场舞等十个舞蹈节目,演出在拉丁舞《雨之恋》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序幕,演员们手撑雨伞身穿旗袍,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下摇曳生姿,意境唯美。(图片来源:河源文明网)

    舞蹈《且吟春雨》用曼妙的舞姿展现了春雨的美感。《振鹭飞》、《炫舞青春》等精彩的舞蹈表演也让现场高潮迭起,热情四溢。(图片来源:河源文明网)

    河源是我家,“创文”靠大家。7月28日晚,“到人民中去”——“志愿服务·助力创文”槎城舞者展风采文艺演出,在客家文化公园举行,精彩舞蹈吸引了近2000位市民驻足观看,鼓掌喝彩。

  当晚7时左右,客家文化公园晚会现场已经人声鼎沸,夏日的炎热并没有阻挡市民欣赏精彩节目的热情,大家都在翘首期盼。一首热情的拉丁舞《雨之恋》拉开了本场晚会演出序幕,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优美的舞姿魅力四射;随后,舞蹈《致黄河》慷慨激昂,形象地展现了黄河的磅礴之势以及红军的英雄气概;压轴舞蹈《激情广场》,是一群非常有活力的“阿姨”表演的,动感十足,节奏轻快,将晚会的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精彩又美妙的舞蹈吸引了许多市民观看。吴女士说,节目非常好看,用这样的演出形式宣传“创文”,可以让“创文”更深入人心。她认为,市民要从小事做起,规范行为举止,参与志愿活动,助力河源市“创文”。市民刘伟优说,“创文”使环境变得干净美丽了,文化惠民活动更多了,这座城市变得越来越美好了。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源市委宣传部、河源市文广新局、河源市文联主办,河源市舞协承办,是“大美河源·百姓舞台”文艺活动之一。该活动是河源市委、河源市政府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擦亮“大美河源·绿野仙踪”河源旅游名片,提升河源城市文化品位,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群众性文化活动深入开展采取的重要举措。(河源日报 王亚娇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