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紫金举行第四届花朝戏少儿培训班
时间:2017-08-02 09:57:00

 花朝戏少儿培训班现场。(图片来源:河源日报)

    暑假期间,紫金县花朝戏传承发展中心举办第四届花朝戏少儿培训班,免费为50名小学生进行为期10天的戏曲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花朝戏经典唱段、戏曲表演做功等。开展花朝戏少儿培训活动旨在让小学生近距离接触、了解花朝戏,并从中发现戏曲苗子,为传承发展花朝戏艺术,挖掘、培养后备力量。

  据了解,紫金县花朝戏传承发展中心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暑期花朝戏少儿培训班。凡热爱花朝戏艺术的少年儿童,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学习。培训结束后,成绩优异者将获得结业证书。对有一定戏曲功底且愿意坚持学习戏曲的学生,紫金县花朝戏传承发展中心将其作为少儿戏曲人才长期培养。(河源日报)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