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聚力留守,为爱点赞”——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7-08-09 10:26:00

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河源日报)

志愿者在巨幅指纹绘画。(图片来源:河源日报)

  8月8日,“聚力留守,为爱点赞”——关爱留守儿童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型公益活动在河源市启动。这次活动将诞生888平方米指纹绘画,并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了解,这项公益活动由河源市文明办、河源市民政局、河源市社科联、共青团河源市委员会等联合主办,河源市友益爱心促进会、河源果能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这也是河源时隔13年后,第二次申请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2004年,河源恐龙博物馆凭借拥有10008枚馆藏恐龙蛋化石,成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介绍,这次挑战活动将在8月24日、25日在河源举行。这次活动上,河源有关部门将组织市民、志愿者、留守儿童等一起完成一幅达888平方米的巨幅指纹绘画,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对于本次组织挑战吉尼斯纪录的888平方米的巨幅指纹绘画,河源市友益爱心促进会会长黄海丽表示,888平方米的巨幅指纹绘画画面由蓝天、白云、小孩、树木、果实、风筝等众多元素组成,希望通过这样一幅充满爱的画面表现留守儿童在大家的关爱和支持下,幸福美满的生活景象,而这也是全社会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据悉,目前,最大的指纹绘画吉尼斯世界纪录为552平方米。(河源日报 苏勇军)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