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河源志愿者跑团”活动共收到市民对创文的寄语手卡近3000张
时间:2017-08-14 11:27:00

    为弘扬志愿精神,发挥志愿者助力创文的模范作用,提高志愿服务市民知晓率,营造全市创文良好氛围,8月13日,由河源市创文办主办,共青团河源市委员会与市青年联合会承办的“奔跑吧!河源志愿者兄弟姐妹团”公益宣传活动在市区茶山公园再度起航。


志愿者将带有市民对创文真切寄语的手卡粘贴到“万人签名墙”上。(图片来源:河源晚报)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穿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列着整齐的队伍,笑容满面、精神饱满、蓄势待发。随着一声令响,各志愿者队伍迅速朝自己抽签所决定的目标宣传社区进发。志愿者们先是向社区居民宣传介绍河源市的创文活动,增进社区居民对创文活动的了解,然后听取社区居民对创文的意见和建议,并请社区居民在活动手卡上寄语创文、签名,最后邀请社区居民参与合影。

    市民李想在跟志愿者进行交流并写出创文寄语后,这样谈道:“我们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点,这样创文的力量就会很强大,希望这次创文能够成功。同时也希望河源的美丽在创文结束后能一直保持下去。”

    经过一个多小时,各志愿者队伍陆陆续续返回到了茶山公园,很多志愿者的衣服已经湿透。在将手卡交与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并将一张张带有市民对创文真切寄语的手卡粘贴到了 “万人签名墙”后,志愿者们高兴地跟 “签名墙”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创文宣传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河源市各单位和社会团体的26支志愿者队伍300多人参加。各志愿者队伍分别进入了红星社区、兴源社区等13 个社区开展创文志愿宣传服务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共收到各志愿者队伍带回的寄语手卡近3000张。(河源晚报)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