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河源10组恐龙创意雕塑亮相龟峰公园
时间:2017-09-20 09:03:00

 恐龙雕像。(图片来源:河源日报)

    近日,龟峰公园中的10组恐龙创意雕塑集体亮相。雕塑展现了恐龙的生活习性、活动形态等,让观众得到美的享受。

  据了解,龟峰公园升级改造工程去年10月份启动,总投资1800万元。在提升公园文化品位方面,突出公园特有的历史文化内涵和恐龙文化元素,在龟峰山上建设诗词长廊,在恐龙馆广场主入口增加一个高9米的恐龙主体雕塑,并在梦幻恐龙世界雕塑墙沿线增加10组钢铁恐龙创意雕塑。其中,主体雕塑以现代抽象的艺术手法塑造了一个造型动态优美、奋力向前、破壳而出的黄氏河源龙的艺术形象。恐龙创意雕塑通过多种合金钢材的组塑、锻造、敲打、焊接等方式进行创作。(河源日报)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