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文艺盛宴飨群众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17-10-01 23:43:00

    9月30日晚,河源文化广场人声鼎沸,歌声飞扬。由河源市委宣传部、河源市文广新局主办,河源市文化馆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演出在这里倾情上演,给市民群众带来又一场文艺盛宴。

  此次晚会是“大美河源·百姓舞台”文艺活动之一。由中国人民银行河源市中心支行带来的歌舞《峥嵘岁月·薪火相传》,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表现了中国成立68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光辉岁月;市合唱团带来的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告诫我们不管取得多大成就,都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经典歌曲《洪湖水浪打浪》让人们回到往昔岁月,歌颂了党和人民的鱼水情深……全场晚会共13个节目,包含情景歌舞、舞蹈、独唱、配乐诗朗诵、小组唱、男女二重唱等不同类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大美河源·百姓舞台”文艺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擦亮河源特色文化品牌,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群众性文化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是一个惠民舞台、百姓舞台、多彩舞台。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组织市有关单位和文艺社团编演优秀文艺节目在广场、公园等地举办演出,全年演出约30场次。(河源日报)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