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河源市举行“关爱盲人,从我做起”活动
时间:2017-10-16 09:08:00

志愿者在协助视障人士操作电脑上网。(图片来源:河源日报)

    10月15日,在河源市图书馆新馆多媒体电子阅览室,河源市70名视障人士正在上网,体验网络世界的乐趣。

  当天,是“国际盲人节”。河源市残联、河源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以“关爱盲人,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河源视障人士进图书馆体验无障碍设施活动。来自东源、源城和市区的70名视障人士,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起走进图书馆,观看盲人电影,体验盲人阅读器、盲人操作电脑等无障碍设施服务,并召开交流会,听取视障人士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提高我市服务残疾人的能力。(河源日报 田红秀)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