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河源热销
时间:2017-11-13 09:14:00

河源市新华书店摆出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图片来源:河源日报)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河源市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河源市各大书店上架并受到热捧,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购买。

  记者日前在河源市新华书店看到,该店一楼最显眼位置设立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柜,摆出了最新出版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辅导读物以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以方便读者选购。河源市新华书店有关负责人介绍,专柜设立仅一周时间,每天都有单位或个人前来预订相关图书,其中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销售最快。“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我要买回去好好学习,了解未来的蓝图规划。”正在新华书店选购《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的河源市国税局退休干部张先生说。

  除了新华书店,记者走访河源市区三味书屋、红星书店等书店发现,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出版物都成为各书店近期主推图书。在位于永福西路的三味书屋门口,外墙展示屏上一直滚动播放着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十九大主题图书售卖信息。在该书店二楼入口处,整齐陈列着党的十九大相关出版物,旁边醒目位置上张贴着“欢迎选购党的十九大学习重点图书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标语。(河源日报 敖海冲)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