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上千名河源人在客家文化公园种下了一个春天
时间:2018-03-13 14:59:00

    大家一起来参与,齐心协力打造最美“城市客厅”,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努力打造人民幸福“心城”,为建设“两个河源”贡献力量。(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五颜六色”的志愿者和市民。(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对于植树,我们是认真的。(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为了帮“小树苗”找个家,上山下坡的每个人都干劲十足。(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我们誓要给大自然点“颜色”看看,小朋友们也是我们植树队伍的主力军。(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我们的口号是:为河源添绿,为创文添彩!在公益植树地,大家挥锹培土。种下一棵棵树苗,用行动为河源“创文”,奉献自己的一抹绿意。虽然刚种下一株株树苗,但我们仿佛已经看到了,大树小树漫山遍野的盛况,幸福感满满。

    关于这次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他们说

    河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 张金城

    这次植树活动旨在继续擦亮“国家园林城市”名片,倡导大家齐参与,打造最美“城市客厅”,助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亮点志愿服务队队长 邱敏东

    我们要争做绿化宣传员,身体力行去爱护我们生活环境中的一草一木。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祖国将会变得更加明媚灿烂!

    碧桂园粤东区域河源城市公司凤凰湾项目副总经理 刘思源

    打造绿色和平、建设生态家园既是我们的共同追求,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义务植树的热潮中来,让我们河源变得更美。

    市人大代表、公园西小学校长 游玉文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把植树理念、绿色文化植入到全市市民的心中,唤起大家对环境的关注和对环保事业的支持与热爱,在孩子和市民心中播下“绿”的种子。

    在这个季节里,能亲手种下一棵树,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植树节,让爱与绿色传递,让河源变得更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明年我们要继续约。(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